智能鎖什麼品牌好 2018年智能鎖品牌排行榜

智能鎖什麼品牌好 2018年智能鎖品牌排行榜 – 每日頭條 還記得三年前,火爆半邊天的韓國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嗎?不少觀眾深陷其中無法自拔,恨不能身邊出現個都教授陪自己吃炸雞+啤酒。是的,全天下的迷妹做起夢來都是一樣一樣的。劇中全智賢女神酒後失態,在樓道里手舞足蹈的,因為忘記門鎖密碼敲開了都敏俊歐巴的家門,從此開啟了一段浪漫愛情之旅。MAX LOCKSMITH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news/p6mvy82.html

智能鎖什麼品牌好 2018年智能鎖品牌排行榜 – 每日頭條 層出不窮的新元素總是跟隨着韓劇的火爆引領着時尚的流行趨勢。除了「炸雞和啤酒」,韓劇中高級公寓使用的智能門鎖產品屢屢出境,隨着韓劇開始進入消費者的視野。相信大家對這款智能鎖都十分的好奇,其實它就是三星智能鎖,作為韓國本土的的電視劇當然要為自家的品牌打廣告了。

智能鎖什麼品牌好 2018年智能鎖品牌排行榜 – 每日頭條 在這個智能家居的時代,智能鎖是智能化時代的關鍵,智能鎖作為家中第一道安全防線,它不僅保衛家中安全,更是提升我們生活品質的標誌。

智能鎖什麼品牌好 2018年智能鎖品牌排行榜 – 每日頭條 品牌簡介:三星智能鎖產品於1988年開始研製生產,產品具有功能實用、技術領先、質量可靠的特點,曾多次榮獲韓國國家級的大獎。三星產品在韓國已獲得ISO9001國際認證及歐共體CE認證,在中國已通過了中國公安部安全質量檢測中心的檢測。電子鎖款式

智能鎖什麼品牌好 2018年智能鎖品牌排行榜 – 每日頭條 科研實力:韓國三星(SAMSUNG)EZON電子門鎖是由三星集團旗下高科技產業首爾通信技術株式社自主開發的,公司是一家從事開發、生產電子門鎖及相關智能產品、安防產品的高科技公司。三星門鎖是目前已成為全球最先進的數碼門鎖、指紋密碼鎖生產廠商及智能家居綜合系統開發商,也是全球僅有的一家紅外觸摸指紋鎖生產商。

智能鎖什麼品牌好 2018年智能鎖品牌排行榜 – 每日頭條

小編評價:三星智能鎖的外觀採用流線型設計,簡約大氣,充滿時尚氣息。開門時需要密碼和指紋雙重驗證,增強了安全性,識別靈敏,多重開門方式操作便捷,深受消費者喜愛。

小編推薦指數:★★★★★

智能鎖什麼品牌好 2018年智能鎖品牌排行榜 – 每日頭條 品牌簡介:YALE/耶魯品牌隸屬於上海易保電子有限公司,始於1868年。2008年,耶魯(Yale)與韓國數碼電子鎖領導者易保(iRevo)合作,在鎖具產品中融入先進的電子數碼科技,創新研發出耶魯電子數碼門鎖。

智能鎖什麼品牌好 2018年智能鎖品牌排行榜 – 每日頭條 科研實力:耶魯智能卡鎖採用兼容所有ISO14443 A Type技術,集成電路(IC/Integrated Circuit)裝在卡中,以提升信息機密性和保安性,在眾多生活場所中廣泛應用。目前耶魯品牌已遍佈全球,被譽為當代鎖具專家。

智能鎖什麼品牌好 2018年智能鎖品牌排行榜 – 每日頭條

編評價:耶魯智能鎖掃描式的指紋識別方式操作簡便,採用推拉式把手,只需輕輕推或拉把手的任何部位,就可輕鬆開啟門鎖,擁有良好的用戶口碑。

小編推薦指數:★★★★★